人民網11月4日電 10月31日、11月1日晚七時,“千古石窟 自然之音”龍游石窟原生態演奏會在浙江省龍游石窟2號洞上演。兩場演奏會分別是小提琴家盛中國、鋼琴演奏家瀨田裕子伉儷專場和大提琴演奏家租屋網朱亦兵大提琴樂隊專場。
  開鑿於兩千多年前的龍游石窟是世界罕見的古代地下人工建築群,大小usb洞窟共計36個,紅砂石質的洞壁佈滿精巧的鑿痕,而它的真正用途目前仍然是一個謎。在已開發的1-5號洞中,2號洞面積最大,達1300多平方米,高約30米。
  在10租屋月31日晚的演奏會上,盛中國夫婦一共演奏了14首作品,其中既有巴赫、舒曼、肖邦等西方大師的名作,也有《春江花月夜》《漁舟唱晚》《梁祝》這樣的中國古曲。
  演出結束後,新成屋盛中國和朱亦兵分別被龍游縣政府授予“龍游石窟音樂大使”稱號。


(編輯:SN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