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碩)昨天,“破五”和立春趕上了一天,市民燃放的煙花爆竹有所增加,但是空氣質量不錯。不過,從明天起,受不利的擴散條件影響,空氣質量將逐漸轉差,霧霾中古萬利多或將抬頭。今晚到初七或有降雪,請市民註意保暖。
  昨天白天,北京陽光燦爛,擴散條件十分有利。據北京環保監測中心的數據顯示,昨天早上8點,全市各地區PM2.5濃度都在15微克/立方米以下,空氣抗癌食物有哪些質量為一級優,並且全天都保持了優良水平。
  燦爛陽光加上“破五”和立春,讓許多市民心情大好。到了夜間,燃放的煙花爆竹雖然較前幾日增多,但是全市的PM2.5濃度並沒有像除夕夜那樣明顯上升。截至昨晚8點,全市預防癌症飲食35個監測點中,除了京西南琉璃河空氣質量為二級良外,其他站點均保持在一級優水平。
  昨晚9點左右,北京環保監測中心的官方微博“北京環境監測”發佈消息,“從晚6點開始,污染物濃度持續上升,現在很多地區PM2.5已達到100微克/立方米以上”。但是,一個小時後的監測顯示,部分地區濃度已經固態硬碟安裝開始有所回落,有的地區與上小時持平,有的地區還在繼續上升。
  根據預測,受不利的擴散條件影響,製冰機出租明後兩日(6~7日)空氣質量逐漸轉差,8日轉好。
  昨天早上6點,在立春之前,北京市氣象臺解除了寒潮藍色預警信號:目前強冷空氣主體已移出本市,但是未來3天氣溫仍然較低,預計今晚到初七可能有降雪。  (原標題:昨日“炮轟”空氣仍不錯明起霧霾或將卷土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