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下午,魚化寨福謙堡村口已無麻將桌,但還有小攤販占道經營,電動車占道等客 本報記者 馬群 攝
  3月1日讀者來電:魚化寨西安外事學院北區路口有個彩條布搭建的麻將一條街,有時棚子搭到人行道上,非常不便。
  3月18日本報向西安市雁塔區魚化寨街道辦事處發函。
  3月24日收到回函:此處位於魚化寨福謙堡村內巷道,麻將桌占道影響村民的正常生活,也破壞了附近環境。街辦已先後集中整治了4次,但執法人員走後有些攤販繼續搭建棚亭。3月21日街辦協調公安等部門,共清理麻將90餘桌,拆除棚亭7家。
  核實:4月9日下午,記者在該村村口看到,已無麻將桌,但此處還有小攤販占道經營,電動車占道等客,西側人行道上還擺放著臺球桌。
  友誼西路冶金家屬院堆放的水泥已搬走
  3月21日讀者來電:在西安友誼西路冶金家屬院四排樓東側有一戶在窗戶底下堆水泥出售,還經常在晚上拉水泥卸貨。
  3月28日本報向西安市碑林區張家村街道辦事處發函。
  3月31日收到回函:街辦與社區、物業多次上門協調溝通,並將此事通報給環保及工商部門共同處理,截至3月27日,該商戶已將堆放的水泥搬離,並且將污染處打掃乾凈。
  核實:4月9日上午,記者在該家屬院看到,地上已無水泥堆放。
  北山門口村北口堆積的生活垃圾已清理
  3月26日讀者來電:西安電子二路北山門口村北口有一堆生活垃圾,堆放了很久無人清理。
  4月1日本報向西安市雁塔區電子城街道辦事處發函。
  4月3日讀者來電:因前一星期北山門口村對本村北段垃圾台修補,垃圾台暫未投放使用,造成生活垃圾堆積。現街辦已安排清潔車輛對此處堆積的生活垃圾全部清理完畢。
  核實:4月8日下午,記者在此處看到,已無大堆垃圾堆放。
  本報記者馬群
  (原標題:魚化寨福謙堡村口占道經營屢禁不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