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磊張渝實習生閆朋輝
  本報訊4月下旬,2014年中原環保世紀行活動將啟動,今年督察核心仍是霧霾。昨天,河南省人大常委會環資工委召開會議,宣佈這一消息。
  據介紹,2014年世紀行的活動主題為:推進“三大工程”,建設美麗河南。4月下旬,舉行2014年中原環保世紀行活動啟動儀式。今年,針對全省霧霾天氣出現的情況,中原環保世紀行將及時開展督察,促進解決重點行業和企業落實大氣污染防治措施不力問題。
  在此期間,中原環保世紀行還將配合省人大常委會聽取省政府大氣污染防治工作專項工作報告,組織有關人員和記者採訪團赴有關省轄市,重點對行業脫硫脫硝除塵改造、機動車尾氣治理、城市施工和道路揚塵治理等開展督察,促進大氣污染防治工作深入開展。
  據悉,今年中原環保世紀行活動將嚴肅查處一批環境違法行為。  (原標題:將嚴肅查處一批環境違法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