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芷江縣羅舊鎮老年書畫協會會員參觀老年大學涉老組織活動大樓 陳俊名 攝
  
  芷江縣羅舊鎮老年書畫協會會員參觀書法作品展 陳俊名 攝
  
  兩縣書協舉行了工作經驗交流會 陳俊名 攝
  
  書法家揮毫潑墨 陳俊名 攝
  
  書法家揮毫潑墨 陳俊名 攝
  紅網靖州站4月16日訊(通訊員 陳俊名 於思思 劉佳銘)4月14日,芷江縣羅舊鎮老年書畫協會近30人來到靖州,與靖州老幹部、老年書畫家協會成員們進行書法座談與交流,書法家們齊聚一堂,以藝會友。
  在縣老幹部、老年書畫家協會會長及部分成員的陪同下,芷江縣羅舊鎮老年書畫協會成員參觀了老乾局、老年大學涉老組織活動大樓以及書法作品展。隨後,兩縣書協舉行了工作經驗交流會,兩縣老書協在座談會上相互介紹了工作情況。交流會在一片和諧、融洽的氣氛中進行,芷江縣書畫協會常務副會長羅邦發對靖州的老幹部工作給予了高度肯定,並表示會加強相互間的交流與學習。
  高手雲集免不了一番技藝切磋,幾十位書法家揮毫潑墨,各種風格的字體隨著書法家們的筆尖一一而成,盡展風采。現場喝彩聲、掌聲不斷。
  文峰塔是靖州縣文化旅游勝地,當天,芷江縣羅舊鎮書畫協會會員們參觀了文峰塔景區,順著逶迤的水泥公路,會員們一行參觀了論語書法碑林、書法陳列館等景點,感受了書法深厚的文化底蘊,大家紛紛贊嘆道:“這就是真正的書法藝術。
  近年來,由於靖州縣委、縣政府的重視,加大了對老幹部工作的經費投入,建立了環境優良、設備齊全的老年人活動中心,促進了靖州縣老年人的文化學習、體育健身、休閑娛樂,也得到了周邊縣市的贊賞,迎來了一批又一批專業人士前來學習交流。為豐富靖州縣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年完善老年大學活動場所的建設,開設了老年書畫班、舞蹈班、詩詞班及戲曲班等,內容豐富多彩,極大地滿足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真正使老年人能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  (原標題:芷江縣書協與靖州縣書協以藝會友豐富老年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