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李 卓)“五一”小長假已至,湖南車展也迎來觀展人流最高峰。為方便大家順利觀展,去觀展的市民註意以下幾點:
  自駕前往註意管制路線
  車展期間,長沙市交警支隊對湖南國際會展中心周邊採取了交通管制措施。若自駕前去觀展,請提前看好管制路段:
  1.三一大道輔道只允許車輛由東往西行駛。
  2.會展中心東通道只允許車輛由北往南行駛。
  3.為提高三一大道的通行效率,在三一大道馬欄山路口使用水碼隔離,嚴禁東往西車輛右轉進入馬欄山路。
  4.為確保馬欄山路的交通暢通,馬欄山涵洞只允許車輛由北往南行駛。
  現場停車有兩處
  1.車展期間,三一大道、公交輔道、會展中心東通道及廣電跨線橋,嚴禁任何車輛停放。
  2.參展商車輛及社會車輛經廣電跨線橋、三一大道輔道停放至金鷹停車場或經萬家麗路、廣電歸心苑入口(月湖公園對面),進入停放至建築工地社會停車場。
  公交線路有5條
  乘公交車去看車展的朋友,可在世界之窗站下車。經過這裡的公交線路有5條:132路、136路、158路、501路、701路。
  如你所在位置沒有以上公交車經過,可看下公交站牌,如有公交車到以下站點:博達物業、廣電中心(會展中心)、五金機電城、月湖公園,亦可乘坐,距離會展中心也很近。
  早9時開館票源充足
  近日有多位觀眾從“黃牛”處購假票無法進場,而且不能參與“看車中大獎”活動。組委會提醒觀展市民:每天開館時間為9:00-18:00(17:30停止售出入證及入場);車展的票價為40元每張,售票處就設在展館前坪,目前票源充足。   (原標題:觀展高峰最好乘公交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