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小長假氣溫持續悶熱,周末長春或迎降雨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端午小長假三天,長春氣溫持續悶熱,兒童節最高氣溫34℃,端午節最高氣溫30℃,有一種桑拿天的感覺。今天長春最高溫30℃,但有一個好消息,據中國天氣網預報,本周末長春將出現降雨天氣。
    節後具體天氣預報是這樣的:昨天夜間到今天白天,全省多雲,遼源、通化、白山、延邊地區西部、長白山保護區有小陣雨或小雷陣雨。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全省多雲有時晴。4日夜間到5日白天,白城、松原、長春、四平地區晴有時多雲,其他地區晴轉多雲。
    今天白天我省氣溫最高的城市是白城市,為32℃,其他城市為27℃~31℃,長春市昨天夜間最低氣溫為18℃,今天白天最高氣溫為30℃。預計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區有2級~3級偏南風。
  本報記者 鮑燕  (原標題:小長假氣溫持續悶熱,周末長春或迎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