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珂)6月8日晚,省會某高中9名高三考生為慶祝高考結束,相約來到位於躍進路的某燒烤飯店聚餐,飯後7名學生又到裕華路某KTV唱歌,想好好放鬆一下。9日0時30分,其中一名王姓同學與男子李某通電話時,談起兩人共同喜歡的女孩,發生了衝突,當下約定在KTV門前“會一會”。
  9日1時20分左右,李某糾集了10-12名年輕男子和一名女子,分乘兩輛出租車來到裕華路與談固西街交叉口東行大約300米的位置,其中兩人手持鎬把,其餘人手持磚塊,一下車就翻越裕華路隔離欄,對王同學及其同學一頓拳打腳踢。KTV工作人員趕緊報警,國瑞警務站民警接到後立即趕到了現場,但打人者已逃離,現場一片血跡。據瞭解,受傷的共有3名同學,頭部均被打傷,當下被送往醫院縫針。之後民警從王同學口中得知,男子李某為石家莊正定縣人。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原標題:高考後喝酒狂歡惹事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