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黎春平 師婧雯報道)六月以來,新疆那拉提旅游市場迅速升溫,全面進入旅游旺季,那拉提機場也進入游客高峰期,機場增加航班保障游客便捷旅行。
  每年進入6月就進入了那拉提旅游的高峰期。隨著那拉提知名度的提高和那拉提原生態風景區的開發建設,今年6月份以來,游客大幅攀升,機場也做出了相應的調整,從四月每天一個航班,調整到現在每天兩個航班。
  那拉提機場是外地游客到那拉提旅游最便捷的黃金通道,那拉提機場陸側管理部主管王茂松向記者介紹了機場進入6月份以來的旅客情況。
  目前也是新源縣各項建設的黃金時期,據瞭解,過往那拉提機場的人員除游客外,還有大量到新源工作、考察、投資的人員,這條黃金通道也為新源的加速發展提供了巨大的便利。在新源工作了近40年的地質勘探專家常風池深刻感受到有了飛機場後的巨大變遷。
  游客常風池說:新源縣是個好地方,那拉提就更別說了,我以前就在這裡工作,這邊的山山水水都很清楚,我每年都要回來旅游。”  (原標題:新疆那拉提機場6月迎來游客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