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9日電 據香港特區政府網站消息,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梁將於明固態硬碟日(7月30日)早上前赴臺北市,展開在臺北及臺中市的兩天訪問。
  蘇有巢氏房屋錦梁會以“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副主席的身分,與臺灣當局觀光部門首長謝謂君在臺北會面。
  明日傍晚,蘇錦梁將在租屋臺中市出席由香港旅游發展局臺灣辦事處舉辦的香港與臺灣旅游業界代表交流會。
  蘇錦梁將於7月31日早上在由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臺灣)和臺中市政府合辦的“2014香港-臺中城mSATA市交流論壇”上,就香港旅游業的發展方向和推廣策略發表專題演講。他亦會出席由臺中副市長蔡炳坤所設的午宴。
  香港旅游事務專員容偉雄將陪同蘇錦梁ssd固態硬碟訪問臺北及臺中市。
  蘇錦梁將於7月31日晚上返抵香港。在蘇錦梁離港期間,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原標題: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明將訪問臺北及臺中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