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觀當前洗衣機市場,各種新技術、新功能的洗衣機層出不窮,但對於消費者而言,潔凈、健康、舒適纔是他們的根本需求。基於此,松下洗衣機研發出時尚、先進的新泡沫凈系列波輪洗衣機,憑藉超高洗凈比和人性化的“精洗”功能,成為現代家庭的首選。
  以潔凈贏市場
  新泡沫凈再掀冬季熱潮
  秋冬季節,南北方輪番開啟霧霾“模式”,各種污染物一襲而上,且秋冬衣物厚重,必須要有一款具備超強潔凈力同時兼具護衣功能的洗衣機,而松下新泡沫凈系列絕對是個好選擇。
  眾所周知,冬季衣物難以清洗乾凈的原因在於細菌污垢已經滲入了織物纖維的深處,普通洗衣機幾番洗滌,仍然不能完全去除深層污漬的現象,讓消費者苦不堪言。松下洗衣機利用先進技術研發出了新泡沫凈系列波輪洗衣機,該產品通過搭載升級版的泡沫發生器,充分溶解洗滌劑,令衣物潔凈如新。在洗衣過程中,當洗滌劑放入泡沫發生器內,洗滌劑在進水的同時即可迅速溶解成豐富而細膩的泡沫洗滌液,洗滌開始階段洗滌劑就可有效地發揮洗凈力,從而延長了洗滌劑的有效工作時間,充分瓦解油脂、汗漬等深層污垢,使得洗凈均勻率大幅提升。此外,這項技術還有效解決了洗滌劑殘留問題,在保證洗凈度的同時,更為用戶健康著想,深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屢掀冬季銷售高潮。
  精洗呵護最貼心
  新泡沫凈成市場最愛
  冬季衣物的面料成分複雜,棉質、羽絨製品或者羊毛衣物比較多,不僅難以洗滌乾凈,而且很容易致使衣物變形、磨損等。消費者對洗衣機的需求不再只是清洗乾凈,還要求具備保護衣物、防止衣物損傷的功能。而松下新泡沫凈將“精洗”功能融入產品中,結合四重瀑布水流與盆形大波輪,不僅加強了水流力度,提高洗凈與漂洗的效果,而且還能有效降低對衣物的纏繞和磨損,讓“洗凈”與“洗好”兩不耽誤。借助這項優勢,松下新泡沫凈可以令消費者身處家中也能輕鬆洗滌高級衣物。而且其強大的洗護功能還通過了國家羊毛洗滌性能認證,洗凈比、縮水比、磨損比三項性能指標全部達標。
  隨著消費者對產品升級換代的需求大增,高端波輪洗衣機市場份額逐年遞增。松下洗衣機在專註品質、技術升級的同時,精準地把握行業發展的動向,打造行業領先的新泡沫凈系列產品,必將引領高端消費趨勢,撬動更大的市場潛力。  (原標題:高端波輪趨勢外延 松下新泡沫凈以潔凈取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