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開唱全場爆滿 加時演出回饋歌迷
鳳飛飛開唱全場爆滿 加時演出回饋歌迷 2010/11/22 6:44:24 PM ●南洋商報
(雲頂22日訊)“帽子歌後”鳳飛飛魅力無法擋!週六在雲頂雲星劇場舉辦的《鳳飛飛流水年華演唱會》不但全場爆滿!熱情的歌迷在演唱會結束後仍高喊鳳飛飛的名字,被歌迷感動的鳳飛飛再度出場,引得現場尖叫聲連連!鳳飛飛在當晚演唱會上一共演繹了23首歌曲,換了五套衣服,每套服裝都配上一頂漂亮炫麗的帽子,從白色帥氣的褲裝到閃亮發光的銀色服裝、嬌柔可愛的藍底小碎花蓬蓬裙至帶點龐克風的牛仔褲和紅色外套,最後在安哥部分穿上一襲黑色亮片褲裝,猶如一場服裝秀。
接受歌迷點歌現場清唱《鳳飛飛流水年華演唱會》在10時30分結束,大部分的觀眾和樂隊成員等相續離開會場,怎料有部分忠實歌迷湧到台前不斷呼喚“鳳飛飛,我愛你!”讓愛歌迷心切的鳳飛飛在十分鐘後忍不住又出來與歌迷見面。雖說鳳飛飛歌迷多數已晉升為安娣或安哥級人馬,但他們的瘋狂程度絕不輸給現代時下年輕歌迷。
再度出場的鳳飛飛已卸下華麗服裝,只穿著簡單牛仔褲、大衣、圍著白色圍巾及戴上一個鴨舌帽,歌迷們一看到偶像即紛紛尖叫而且還大聲點歌。許多已離場的觀眾又紛紛入場,觀賞“帽子歌後”的加時演出。獻唱了2009年作品《想要跟你飛》後,本想離開的她卻被情緒高漲的歌迷不斷現場點歌,讓鳳飛飛忍不住大喊:“來人啊,演唱會要加場了!”全場觀眾馬上回以熱烈掌聲。親切的她為了不讓歌迷失望,接受歌迷點歌現場清唱《溫暖》、《敲敲門你在不在》及《好好愛我》等經典歌曲。最後,還把舞蹈員再次請上舞臺,載歌載舞演繹《奔向彩虹》一曲後,歌迷才“放過”鳳飛飛,為演唱會劃上完美的句點。南洋商報http://www.nanyang.com.my/entertainment/entertainment_articleDetail.asp?type=E&ID=202152&sID=7&cID=14
鳳飛飛挑戰草蜢舞曲 歌迷二度安可再出場



【演唱會】「帽子歌後」鳳飛飛站在雲的上端開個唱,不怕山高氣薄,竟又唱又跳挑戰草蜢的舞曲。配合「流水年華」的主題,鳳飛飛唱出不同年代的經典歌曲,帶大家穿梭歲月。當晚,鳳飛飛按牌理唱完了安可曲後,歌迷遲遲不肯離場,結果苦喊5分鐘後,她終究被熱情的歌迷打動,以一身休閒裝再出場清唱5首歌曲,但歌迷越聽越過癮,鳳飛飛「求饒」地笑著喊:「來人啊,明天再加一場啊!」從鄉下唱到城市,一個單純愛唱歌的小女孩蛻變到不願退休的感受,鳳飛飛感慨說,在生活中最留念的就是唱歌這件事。近幾年幾乎成了雲頂開唱常客的鳳飛飛,她表示,站在雲的上端開唱,雖很浪漫,但卻要氧氣十足,而她則自稱有備而來,怪不得又唱又跳都能應付,儘管她自稱有點喘氣,但跡象卻不明顯。另外,她亦表示山頂天氣很涼快,結果就把糖果灑下臺,台下的觀眾紛紛接著這份「幸福」,溫柔大家的心!57歲的鳳飛飛依然風采依舊,演唱會既活潑又感性,她表示,因為音樂,讓她的生活變的精彩,不管環境多辛苦,只要忍耐就有出頭天,誠懇地演出就能成功,有歌迷們的一路陪伴,她覺得是幸運的。穿上緊身牛仔褲配上紅色的上衣非常帥氣,她笑說:「穿牛仔褲不是時下偶像的專利,我也可以穿啊!原來穿牛仔褲後年紀會年輕20歲,年紀不是問題,歲月添風采,皺紋惹人愛,越老越精彩!」



大秀舞蹈 大膽挑戰舞曲有「帽子歌後」之稱的鳳飛飛絕無浪得虛名,頂著招牌的帽子造型,整場演唱會中,鳳飛飛共換上約5套服裝,但每一套服裝都少不了「帽子」這位夥伴,就像上演「帽子秀」般,一會白色圓形帽,一會粉紅大帽,甚至二度安可時,她竟戴著鴨舌帽出現。配合「流水年華」的主題,鳳飛飛唱出不同年代的經典歌曲,帶大家穿梭歲月。鳳飛飛在雲頂雲星劇場引爆《鳳飛飛流水年華演唱會》,雖站在雲的上端開個唱,但鳳飛飛寶刀未老,不怕山高氣薄,竟載歌載舞大膽挑戰草蜢的舞曲《寶貝對不起》,儘管已年過五十,仍熱力四射。



鳳飛飛多語才華 經典歌曲賦予新生命演唱會上,鳳飛飛把許多的經典歌曲配上新的編曲,讓觀眾耳目一新。同時,她也展現多語才華,不但演唱日語版《蘋果花》,更演繹陳百強的粵語歌曲《偏偏喜歡你》,唱後,她問觀眾,「我的廣東話可以嗎?掂唔掂啊?(粵語)」結果台下均獻上贊好的呼聲,鳳飛飛聽後則以粵語說,你們個個都說騙話,你們應該說我的粵語「可以接受」比較合理,不過這歌詞真的很拗口,之後又笑說:「我的廣東話不正,下次再加油!」鳳飛飛愛唱歌,對於流行的音樂趨勢也有留意,她獻出樂壇正流行的人身配音的音樂,以Acapella的版本演繹《涼啊涼》,此外,她也現場演繹完整口白版《可愛的人兒在哪裡》。痛失老公後,鳳飛飛對人生的生離死別有更深的體會,在演唱《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時,她感慨地說,不管人在那裡,回到家就是最溫暖的,尤其在這個年齡更需要一個家的溫暖。

歌迷苦喊安可5分鐘 再送15分鐘清唱曲按牌理出牌,鳳飛飛演唱了耳熟能詳的《掌聲響起》,現場更來個大合唱。再唱一首《祝你幸福》後,鳳飛飛謝幕回後臺,就連廣播也播出演唱會已結束,但忠實的歌迷仍不肯離開,苦喊5分鐘安可,結果被熱情的歌迷打動,以一身休閒裝再出場清唱5首歌曲達15分鐘,但歌迷越聽越過癮,鳳飛飛「求饒」地笑著喊:「來人啊,明天再加一場啊!」,之後更勸大家早點回家,最後她只好唱著歌,一邊步向後台與大家說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