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海印"的一封信
海印 2008.01.01
花蓮豐濱鄉
在海平面上的民宿
 
海印
記得3年前我也奔尋花蓮豐濱鄉尋找桃花源
走遍整個花東海岸線
從最神秘的石梯坪沙漠風暴及石梯灣的建築去了解一個人的夢
要築夢是必須有一定的執著
太平洋的湛藍是很美的
住在西岸的我是每個人所嚮往的
我也曾拜訪過豐濱鄉的民宿
也在磯崎灣差點買下一個靠海的土地
那是一塊過囉一片林投樹就可看見一遍磯崎灣的沙灘
沙灘上有很多水牛
很美很驚訝..相對的也既有一股衝動
不過在考量後放棄囉
在今年的97年元旦我再回到這個美麗尋不到夢的海岸線
發現了這棟地中海聖托里尼的白色建築呈現在我眼前
背山面海..
前方整地成一片片草坪
那時我不知道這間民宿是什麼名稱
應該是剛營業不久
在早晨經過得差那
那天正好是強烈冷氣團侵襲
整個民宿的感覺很美
在矗立的黃燈下隱隱約約襯托下
感覺真的很美的一間...白宮...
我遠遠的望著它
拍囉一張相片
朋友問我為何不多拍一些
我說一張就可以囉
因為這間...人家...已經幫我把這個夢圓囉
拍一張放在心裡就好不錯的...白宮....
名叫....海印...
與太平洋相呼應著
深深的烙印在我心頭
這天無意中上網見到網頁才知"海印
"真面目
在這裡祝福這間..白宮..的主人
夢不遠囉已牢牢握在手中
希望大家多多到花蓮豐濱鄉造訪這間有品味的人家雖然我不認識妳們
妳們也不認識我
但我對海印的執著在太平洋前
深深祝福....
遊人乙.......叨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