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遲到的港星
96.6.23─SunSatuday
現在是什麼時代啊!港星來台發展還有排場遲到30mins↑我已經很久沒有等明星等到抓狂的啦!這位Edsion(陳冠希),我看過他3次;每次都遲到很久。不禁讓我想起第一次看他的時候就遲到90min↑.從下午等到晚上,雖然是隔多年但是我還是恨的癢癢的。其實港星他們有一種很奇怪的行為,不管什麼活動就是要讓 fans 等1hrs↑.可是他們的人明明就已經來到現場了,他們會先看現場人潮怎樣;不管多或少就是要 Fans等很久就對了。讓人覺得他們很大牌遲到是應該的,港星要一些排場。可是只要讓我等很久的,我覺得他們都沒有良心。連劉德華遲到都不會超過10mins↑.可惜我不是劉德華的fans.
我喜歡的明星通常都會遲到很久,最後讓我不喜歡他們。
其實這場活動我算是"狗屎運"看到的,因為我不根本不知道Edsion要來;我是要去看「盛葛仁波切」的,結果看到Edsion.以前還滿喜歡他的,現在不太喜歡了。他變了很多,又黑又瘦的。遲到40min.簽唱會確不到30min就結束了,他簽名簽超快的;而且還是3個人在簽喔!因為他們都簽英文。明明唱片打是陳冠希牌,卻附贈新加坡的製作人陳奐仁,香港第一名的DJ -Tony.聽說是全世界排名第2名DJ.
這是他出第2張專輯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