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棒棒堂
招牌廣告-可惜裡面的人有些已經被淘汰(邱帥)、出國留學(Monkey)
台上很多人,台下更多人
我已經站在椅子上拍了,人看起來還是很小
OH~My God!很久沒看到那麼多人去參加參活動了,好像全高雄的年輕人都聚集在這裡了吧!應該有上千人了。根本就看不到舞台啊!下午2點的活動還選在大遠百那"空曠的廣場"上,是想要把大家曬成人乾嗎?活動還遲了半小時才開始。我到處尋找棒棒堂 boys 會從哪裡出來,終於聽到尖叫和人群聚集的地方引導之下,找到男孩們的出口了,他們動作超快像出兵訓練一樣,每個人一口氣就衝上舞台,一下突然從我的眼前跑出20幾個人,讓我根本來不及一一仔細看清他們,更別說按相機的快門了。不過還是有比較清楚看一下比較紅的幾位,敖犬、Prince、鮪魚,幾乎跟電視上沒有什麼差距。好看的也是比較紅的那幾位,都還蠻像JR那一型的,矮矮小小瘦瘦的集排骨於一身,只有邱帥、敖犬、鮪魚、Chirst 比較高以外。
2006.10.15 Sunday於大遠百「模范棒棒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