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的搞笑很有趣的搞笑 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不是我發現的 看房子clever 聰明的 honest 誠實的 intelligent 土地買賣 智慧的noble 高貴的 excellent 卓越的永慶房屋smart 機靈的 elegant 優雅的 按以上這些英文字住商房屋順序的頭一個字母放一起就是:Chinese---中國人 junk 垃太平洋房屋圾adult 色鬼prostitute 婊子ass 東森房屋蠢驢nasty 下流evil 魔鬼scamp 21世紀房屋仲介 流氓excrement 臭屎 按這些英文字順序的第一個字母放在一起就有巢氏房屋是:Japanese---日本人!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好房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fb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